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電腦又中毒了!

今天我的電腦完全開不了


從上週因'精選相片'一天點閱人數衝到一萬人次


只是從那天起,電腦彷彿就中毒了


無法關機,只好強迫關機


今早無論我怎麼試,就是打不開


只好騎著機車載著我心愛的主機,到上回幫忙重灌的電腦公司


老闆剛好不在,中午打電話給我,問我:是否刪了某些程式,我的DC槽的檔案都不見了


冤枉阿!H只會單純的操作,怎麼會懂那些


老闆說:可能是因為無法關機,而用強迫關機,有些程式正在跑,所以也就當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救看看,萬一救不回來,就要重灌!


又要重灌,好嚴重喔!上回重灌花了600元,才幾個月前的事,可能又要花錢囉


而H已習慣用D的桌上型電腦,因有大大的螢幕-22吋的,比較不傷眼睛


現在桌上型電腦送修,只好拿我的筆電來操作


筆電是14吋的,跟22吋真的差好多,打字吃力多了!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留言~ H&D會儘快閱讀您的留言,如果要以電郵回覆,請按下留言板的右下方「通知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