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都蘭素食˙素食早餐店(二)素碗粿、煎蛋餅

這就是台東都蘭素食早餐店的老闆-阿伯

阿伯說:早期是賣葷食,後來吃素就改賣素食

*阿伯幫忙煎素蛋餅



*保溫櫃裏有素碗粿、素粽



*可以外帶,也可以內用



*我們點了一份「素碗粿」-25元



*南部的碗粿,就是這麼豐富



*有香菇、麵筋、蘿蔔乾等,非常傳統的口味



*素煎餅-20元+蛋5=25元



*QQ麵皮+蛋,吃起來口感不錯



在這種鄉下吃到素食,經濟又實惠,還吃得到古早味,沒有過多的添加物!

都蘭素食˙素食早餐店(一)交通篇

都蘭素食˙素食早餐店(二)素碗粿、煎蛋餅

2 則留言:

  1. 偏僻的地方要開素食館真的很不容易~尤其是消費族群也不多~

    以前我待過比較偏僻的地方~真的一家素食館都難求~不然就是開了生意不好倒了~

    看了那個煎餅我肚子都餓了QQ看起來好好吃~還有碗粿看起來料好實在耶>
    [版主回覆07/30/2012 10:46:03]素食店的生存確實真的蠻辛苦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講到這個碗粿<說實在...剛開始不會打碗粿的粿ㄟ> 因為國語不會念...
    還好一直以來秉持著"有邊讀邊~沒邊讀中間"的精神.....找到了 原來念粿<果>
    喔~~回歸正題....高雄家附近~~~不知道要哪找碗粿店~~很久沒吃到...也不知道哪有賣了..天阿~~~~
    很多人懷疑過~~我是台灣人嗎?? 我住高雄嗎?? 雖然很OOXX的感覺~~但是現在我也不否認了..因為我也開始懷疑
    自己了
    感謝分享~~歡迎有空到我家逛逛~~祝假日愉快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~ H&D會儘快閱讀您的留言,如果要以電郵回覆,請按下留言板的右下方「通知我」。